Slider

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15

三十列车

家庭篇:

虽然没常把爱说在嘴边,

把家门关起来还是会如一般普通家庭,家家有本难念的经,

家里偶尔吵吵闹闹。

可是无可否认我是在充满亚洲父母亲爱的家庭长大。

感情篇:

感觉上我的人生是经历不起七年之痒的考验才开始,

让我学会成熟。

谢谢你当初离开了我。

现在的我活得自在,

总算没有辜负了长在脸上的智慧纹。



事业篇:

明年毕业,正式踏入社会。

从此我就必须赶上社会的步伐,买车,买房子?

最近有个想法,

正式踏入社会工作以前,我想进修我的瑜伽。

我想成为有文凭的瑜伽导师。

暂且写在这,明年的今天再看我有没进步。





现在门窗关得紧紧,还能感觉到外面的凉风吹进来。

新宿门?我比较想进入任意门。

想回家。

去年的今天和家人一起度过,吵吵闹闹。

妈,母难日。

祝我生日快楽

1 comments: